教学信息
 课程简介 
 教学内容 
 使用教材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信息>>教学活动>>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相长会
2018-11-08   审核人:

基础医学院物理学教研室于2018116日晚上1900-2030在物理学教研室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教学相长会,师生双方通过交流均获得很大收获!

教学相长会上,首先由学生向教师提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然后由教研室周涯、张明、高飞、杨伟业、周洪练、陈启平等老师对学生的疑问和建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相互交流与沟通,最后周涯老师代表教研室给学生提出了一些学习的建议,并对参会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教学相长会表示感谢。

经过本次教学相长会,教师与学生之间双方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相互启发、相互补充,在这个过程中教师与学生彼此间进行情感交流,从而达到共识、共享、共进,实现教学相长与共同发展。

物理学教研室

201811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物理学教研室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基础医学楼二楼 办公电话:0851-28642705 邮编:56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