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 页>>学习园地>>资源共享>>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学习
2019-09-25   审核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学习

2019年9月25日上午9点,基础医学院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在物理学教研室会议室举行。首先由第八党支部书记高飞作动员讲话并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感人事迹,对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此次会议除在外学习其他党员同志都参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有利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遵医光荣传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有利于确保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形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开启一流大学、申博士点新征程。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检视问题,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长期存在的问题和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领导到位、监督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作风要求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后,基础医学院第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就主题教育工作机构、工作方案、工作机制等进行部署安排。特别是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基础医学院第八党支部

                                                                     2019.9.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遵义医科大学物理学教研室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基础医学楼二楼 办公电话:0851-28642705 邮编:563006